無意識的播著不知何時已背下的號碼,
響了幾聲,無人接聽,轉接到語音信箱。掛掉電話。
我的眼淚就這麼掉下來了。
我知道,他不喜歡離別的場景,所以悄悄的不告而別了。
如果,眼睛是用來記錄他輪廓的話就好了......
可惜眼前的景色越來越模糊。
I think I love you. 這是我想跟他說的。

一個人的生活並不陌生。
但我很懷念他的味道。苦苦澀澀的。
買了他習慣抽的香菸,用他遺留下來的打火機點燃,
坐在陽台我發著呆,放在一旁的是默默燃燒的菸。
他習慣的味道,好濃好苦。
白霧環繞我眼前,鼻頭好酸,忍不住眼淚又掉下來。
I think I love you. 這是我想跟他說的。

洗了個澡,身上是我倆一起選購的香味。
煮了他愛吃的義大利麵,配上他愛喝的奶茶,
我靜靜的咀嚼著。應該是很美味的,
但我食之無味。失去了他,我其實是沒有味覺的。
如果,嘴唇是用來接吻的話就好了。
不小心嗆到,眼角也濕潤了。
眼淚滴進盤子,一滴兩滴,我開始嚐到鹹鹹的味道。
I think I love you. 這是我想跟他說的。

打開收音機,播放的是他愛聽的CD。
才一聽到前奏,心就好痛好痛。
沒有破碎卻多了好多道小碎痕。
我只能無助的躺臥在那我們恩愛無數次的床上,
用殘留他氣息的枕頭吸取我的淚水。
如果,雙手是用來撫摸擁抱的話就好了。
I think I love you. 這是我想跟他說的。

I think I love you. 
I think I love you. 
I think I love you. 

這是我想跟他說的。但,如果,雙唇是用來接吻的話,那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