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我的自私、軟弱和任性,
於是我一直在心中期待你能了解我,不干涉我--無論我做得好壞與否。
一直活在一個禁止別人對我有所期待的世界裡,
所以,放任自己無所事事、不求進步。以為這是完全的自主。

然而,我真正想要的東西太抽象了,
因此你無法理解。支配與被支配始終成為我心中的痛與不解。
我們都有慾望,
可惜都太貪心了,讓彼此都受傷了...

「活得簡單」
是用來騙自己的藉口。

有時連呼吸
都嫌沉重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