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找到了一些讓自己熱衷、埋首的快樂方法,
但是那些一直寄生附著在我身上的陰暗未曾離開過,
總在我快要清醒的時候出來擾亂心思,
沒有方向目標的我,
沒有堅定的力量去面對它們帶來的衝擊。
輾轉反側,
又再度喪失方向...

對於「方向」、「目標」這些詞,
感到反感。
總被逼著要去找,但其實我想漂流呢...
然而,有誰問過我的心意?
還是,這其實不重要,是我看得太重了?

我都還沒好好扮演好我的世界裡那個應該發光的主角,
就被抓去別人的世界當個死跑龍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