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失溫的時候,
你選擇冷眼旁觀...你害怕一接近我,
自己也會失去熱度。

在我已保持零度恆溫時,
你卻企圖展露自己的善良...偽善,
想要施捨火柴給我,
你以為我會每點燃一根火柴,就多愛你一些、多感激你一些,

然而,
我只是想要學會:
如何在剛點燃火柴的那一刻,
呵出一口冰氣將小火苗凍結住不融化。
祇是這樣而已。

你怎麼會看不出來呢?
我始終沒放棄要讓你也失溫啊!

你害怕失溫,
我害怕焚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