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成年了。

擁有自己的價值觀,
擁有自己的個性,
擁有自己的脾氣,
擁有自己的想法,
知道什麼對我好、對我不好,
知道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你不用再對我灌輸任何東西,
白.費.力.氣.而.已
就算我扭曲、就算我任性、就算我不好,
那也是我的事,
早已不相信這世上還有純粹的公平與正義,
不要跟我說什麼道理,
我聽得夠多了,
多得足以讓我用那些道理來瞧不起你們這些偽善者。

我身上並沒有流著你們的血,
所以沒有必要忍受、憐憫你們,
我想,
你們還不知道我有多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