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到3個台灣小學生了,也是我要負責的小孩。
不過,其中一位4年級的男生居然叫我:姊姊。
我說:我是老師不是姊姊,
他說:因為妳沒有教日文,所以妳不是老師。

哼,是這樣的嗎?小鬼頭!
好啊,名稱其實我也不介意,只要你會聽我的話就好了。

今天他們還蠻乖的,有乖乖的寫作業,
後來呢,不知道是想跟我炫耀還是想考我,
居然用英文跟我說話,
幸好這暑假我的英文也沒白學,
你愛用英文是吧?我也可以跟你說英文啊!

最後,即使另一位老師,也是我的好上司,
雖然有跟他說了,
不過他還是叫我姊姊。

哈哈,這是表示我很年輕的意思嗎?
總比他叫我「阿姨」要好很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