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暑假結束了,我愉快上班的日子也結束了。
昨天下班回家,吃飽後,我就完全不行了。

從晚上8點開始昏睡到今早的8點,
起床後,人還是不太清醒的...
然後又準備出門上班去面對小學生了。

小學生真的不像幼稚園的小孩那樣可愛、好說話,
雖然本性不壞,但是精力旺盛的他們從早上到下午都很皮,
你會覺得他們都很像裝了金鼎電池的兔子一樣瘋狂!
然後作功課的時候很吵,一直說話一直說話,
一開始我還會叫他們安靜,
久了我也懶得喊了,加上我有感冒,越喊喉嚨越痛、越沙啞。

終於會累了...
小學生=小惡魔

我反而很喜歡打掃教室,既簡單又不用動頭腦,
在跟小朋友奮戰一天後,很適合用來放空我自己!
還有我也是真的很受不了地板一堆橡皮擦屑和垃圾,
我的小潔癖又在蠢蠢欲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