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她跟我說,她朋友跟她抱怨自己很衰,
她則告訴她朋友,人最衰的就是被生下來這件事!
再也不會有什麼事是比我們被生下來還要衰了!

那時,她笑著告訴我這件事,
聽完後,我其實有點難過...
對我而言,她來到這世上,對我來說是很值得喜悅的一件事,
因為可以讓我遇見她!

不過我知道,她還是會活得很堅強!
黑暗存在於每個人心中,是揮之不去的...
至少,和我在一起時,能讓她笑得開心,這樣也不錯。
---------------------------
看著路上的人,為什麼大家都笑的那麼開心?
我覺得我無法融入?沒力氣融入?還是我刻意不讓自己融入?
我已經分不清了...
在煩些什麼?我也分不清了...
有時候期待和等待,真的會模糊掉一個人的快樂和理智。
或許這就是現在的我吧?
他說我現在正站在那條界線上,我困惑的虛弱一笑,
我想我從沒資格站上去吧!我一直是個局外人?!

從小,我就明白失望的難受感覺,
所以我學會不要有過多期待!不要有過多的希望!
那只會更傷人罷了...
.......。

她說被生下來是最衰的一件事。
我則覺得,人不要作夢一定會有人陪我們到老。
我們都希望能陪相愛的人到老,
但是廝守到老這種事可遇不可求,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幸運的,
就連現在能不能找到一個妳愛他、他也愛妳的人和他相愛結婚都是個問題了!
不過沒有也沒關係,不要太難過,
因為我們來到這世上時,也是一個人來的!
不要覺得太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