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夢醒的世界 一切是那麼的清晰可見...
那我以前是瞎到怎樣? 怎麼會什麼都看不清楚呢?
貓兒~是誰允許妳用浪漫過度的心來過生活的?
貓兒~是誰允許妳這樣想像的?
妳是隻瞎貓 聾貓 妳是隻笨蛋貓......

原來 我的願望真的太重了
難怪實現不了......那又何必問何時能實現呢?
奇蹟真的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啊...
我知道了...!
我會安分守己的扮演好我的角色
我不會後悔...
也沒有誰好責怪的!
我不會太難過...因為沒有失去什麼!
只是沉重的失望讓我的眼淚不小心掉了出來...祇是這樣而已!

給我一點時間 我一定能恢復的
我是個勇敢又堅強的人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