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還是哭了呢............................................................................................................
用力地捏自己一下 讓眼淚不見!
我討厭這樣軟弱的自己...
我不喜歡眼淚 我不喜歡哭泣 我不喜歡我這樣不堅強 我不喜歡我這樣拿的起放不下的樣子
我說我會一個人堅強面對這樣的情況的!!
為什麼會整個心都亂掉呢?
現在 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我好累 好累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