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又到了我最煩的時候了.............處於放空 發呆狀態中! 很多事情雜亂無序,我卻來不及整理! 對於自己開始感到懷疑,我究竟擁有些什麼? 我有什麼謀生能力? 日文學不好,其他的也不會,對未來我無法掌控,只能像水餃一樣的漂浮在一鍋熱水中......卻無能為力! 一邊懷疑自己,另一邊又開始內心的拔河......我有種不安的預感,感覺自己又開始想逃避了...又開始想把自己鎖起來了, 又開始胡思亂想,無法堅定意志了....不想要過著言不由衷的日子! 不想要自己又變得軟弱... 想躲在角落! 想變的堅強一些! 想釐清所有不明思緒! 想消弭脆弱又敏感的心情! 想變得率直一點!!我需要智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