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在爸車上時,和他聊天....結果他對我說:女兒啊...妳就是不夠大方又太拘謹保守了,這樣男生很難走進妳的心喔!
妳應該要多開放心胸,不要在心裡築一道高牆讓你喜歡的人無法跨越...也爬到頭破血流,然後妳還不准他頭破血流!如果
他受傷了,妳應該要幫他敷藥啊!.............然後媽咪昨天也跟我說,愛就要說出來!不要藏在心裡,尤其是以後對老公更是
要表達愛意!唉,可是.....我就是無法說出來嘛! 在喜歡的人面前 我無法率直地說話......=.= 我也不想這樣膽小啊!!

老爸太厲害了,我沒跟他說,他居然知道我會在心中築一道很高很高的牆......,不過他不知道的是--我已經讓一個人走進
我的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