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一天的生日祝福   他說他知道

看著訊息,我笑了;連祝福也沒有辦法爽朗的給予,這是我的第一個念頭。

 

我不再渴望那個我曾經深深愛著的那個男人了。

 

喜歡丟直球的男人,因為我不喜歡試探、猜心的愛情,

今天看到珍熙很激動的對昌敏說:你忘了我們是怎麼分手的嗎?那時候你對我有多失望?我們都跨越了不能跨過的那條底線

我想起,那時候的最後,理性告訴他我們該分手,感性卻告訴他因為我對他很好所以不要分。每字每句在我耳裡,聽到的都是他對我的失望。

那陣子我常常哭得很傷心,很久很久沒有的、那種大哭。

 

現在,我已經可以笑著回憶那時候的自己了。很可愛的一段經歷。

我很幸福,現在。

也不再等著是否有任何復合的機會。

或許,我現在更清楚我需要的是怎樣的伴侶,要共度一生的。

 

昌敏他開始漸漸了解當初珍熙的痛苦和處境,

他開始學會去為對方設想,去體貼對方,以對方為優先,而不再凡事只想著自己,只顧著自己的感受。

他想重新認識珍熙,重新欣賞珍熙,重新呵護珍熙。然後,雖然有些莽撞,但他踏出了那一步。

 

每次看戲劇,都可以順道反思自己的真實生活。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