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根據線報,他只說吵架時他是採用大擁抱這招,他說很有效!
至於有沒有用到喇舌,這我就不得而知了。我也沒興趣問下去,哈哈

2.心裡就是一直會有小聲音出現,很想忽略,因為直覺告訴我那是不對的,那是自私的;
但我無力否認我沒那樣想。就像,他們如此相愛,但我到現在依然不羨慕他們的婚姻。

3.我的新搭檔已經讓我很厭煩了。
我也默默覺得能跟他這樣的男性結婚並育有一女,他老婆對他是真愛吧?
我快受不了這種無聊當有趣的理科老男人了!!!
可見我的長官們多不喜歡我,不然為何不配給我新進的年輕體育老師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