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r. E 跑來找我盯著我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不妙(笑)
好吧,就答應在國導會議上報告試讀營的概況。
但他也是大好人!幫我改稿,指導我。幸好開會時也是坐他旁邊,
他又臨時幫我修稿。報告完後還偷寫紙條給我,說我表現很好,口齒清晰,也使用了日文!!

看來他之前提過要我整理一些日文講義給他,並非客套話。
這幾天忙完試讀營的事,就來整理講義給他吧!報答他對我的照顧。


2.
長官很愛講矛盾的話。
也太好笑。


3.
試讀的女學生好煩人,
一直在搞小團體,相互攻擊。增加我的業務(怒)
然後,為何每次都一定會有用別人的牙刷來刷馬桶或刷自己的髒襪子這一招?

這些小屁孩快給我結束試讀回家去吧!
我要享受期末短短幾天的專任老師生活啊!!!

今天為了他們,害我上午不能休假,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