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母親生病以來,真的除了父母親的親友之外,
我身旁也有很多人關心我和幫助我,內心充滿了感謝。
同事有人會關心會幫我打氣,在我請假時幫忙代課,主管們看到我也會關心一下母親的狀況,
有的還會分享自己的經驗。
這其中雖然有些人說出一些讓我和爸爸起煩惱和無名的話,但我知道他們其實也是出自於好意想關心。
只是真的讓我們很困擾......真的是不如不要問也不要說,給我們安靜的空間就好。

我還是最感謝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都知道我的個性,
不會多問我;但當我主動傾訴時,又溫暖的支持著我和鼓勵著我。
然後,分享生活中的事情,讓我開心。
有你們真好!

謝謝妳們,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