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Mr. English 幾乎每天都會問我母親的狀況如何了,
真的很感謝他的關心。
那天開工作會報前,他也誦經迴向給母親,真的是很誠懇善良的一個人。

我坐在他旁邊,每一天他都很忙,
但真的會抽空關心母親的狀況,
且不像某人(就是菁姐!)只是為了要講自己的事卻以我母親的事情為一個起頭強迫我聽...囧
同時提供我一些或許有用的訊息以及分享他自己的經驗。
然後,為我打氣。

這世界上真的是處處有溫情。

父親這幾天心情很亂,辛苦他了。
這周末我終於能放假回台北陪陪他,也總算能看看母親。

就是差那麼一點點。多希望能美夢成真!


母親的事,也讓我更體悟到一些道理。
人生無常,沒有甚麼是我們能帶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