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

媽媽今天拔管。呼吸狀況還不錯的樣子。
同時,爸爸簽了第二張危急時放棄急救的同意書。

我想,他心情一定是五味雜陳,又很低落。
尤其我又不在他身邊陪伴他。
下午爸爸聽到精舍師兄的建議,要我去做一件事,
電話裡,聽見我猶豫的聲音,他哭了,他哭著求我。
在辦公室裡的我也哭了,只好答應他。硬著頭皮打給駐校董事。

之後,打給爸爸,他比較冷靜了。雖然沒有成功,
但我們父女兩個總算都冷靜下來了。

晚上,謝謝飛帶我一起去普天精舍參加地藏經共修法會。
雖然哭到有點累,但在那裡我總算得到一些內心的平靜。

回來後打給爸爸。他的聲音有點累。
他的確是倦了。我好心疼他。媽媽一直狀況未明,我們始終提心吊膽。
明天,姑姑會陪爸爸去和葉先生談。
明天我要代替爸媽參加藥師法會。

雖然爸爸累了,但我還是期待媽媽可以回到我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