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
今天是母親節。昨晚到台北車站買車票時,就看到很多人都在慶祝了。
但我只能呆滯的走在路上,一心只想著我要小心走路,不能跌倒。
好不容易王師傅今晚可以再來幫媽媽一次,我和爸爸又重燃起希望。
早上一走出醫院電梯,我和爸爸都傻了,
來的人好多。小舅舅一家人都來了,姑姑伯父和大堂哥來了,樓下阿姨和妹妹也來了,還有精舍師兄也來了。
今天不是母親節嗎?我以為只有我和爸爸,我們終於可以單獨好好的跟媽媽相處了。
因為我晚上就要回去了,所以爸爸都讓我帶人進去,一床一次只能有兩個人,
幸好大家都知道時間很短,盡量留給我和爸爸。但大堂哥和伯父讓我很生氣!
我知道平常彼此就沒甚麼感情,也幾乎沒在往來,他們會來探望媽媽我真的很感謝,
但這是在加護病房,一天只能看兩次,一次只有短短45分鐘,
大堂哥就站在病床旁,也沒幹嘛,也不出去換其他人進來,沉默了一會兒就在病床前問我媽媽的情況是怎樣!
伯父也是這樣;然後姑姑不知道在幹嘛,跟媽媽講了快15分鐘,我很怕她對媽媽亂講一些有的沒的。
母親節上午的會客時間,爸爸只見到媽媽不到10分鐘。我知道他心裡很焦急,他比誰都還想待在媽媽身邊!!
之後我們和小舅一家人談了一下,送他們走到電梯時,伯父居然跑來跟爸爸說,叫我們要帶小舅一家人去吃飯。
爸爸情緒就有些失控了!

媽媽還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不見好轉,我和爸爸怎麼會有心情吃飯?還帶別人去吃飯?
然後因為人很多,爸爸幾乎沒辦法進去看媽媽,心情已經夠不好了,伯父還要這樣耍白目!真的是夠了!
可以有同理心一點嗎?我跟爸爸不是那種會計較人有沒有來現場關心的人,
我們甚至都不好意思大家特地跑一趟來探病!
真是烏煙瘴氣的一早!!

下午接到飛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再請假。我馬上決定請到周一。爸爸太辛苦了!
晚上王師傅又來了,幫媽媽治療第二次,同時也熬煮了中藥要給媽媽喝。
我偶爾還是會偷哭,但告訴自己要對王師傅有信心,也要對媽媽有信心,她會好起來的!
但母親節沒有驚喜,我還是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