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吐。

好多事情逼著我,我不是超人,
沒有辦法同時做好那麼多件重要的事。
我到底是老師?行政人員?推銷員?業務員?出氣筒?

真的很想吐,沒來由的。
如果是孕吐我可能還會開心一點。
可惜它不是,它只是擁有異常可觀工作量的反應。How sad!


BTW
如果真的想要男人,就找個現階段就要定下來的。
還不想定下來的人,或許是還有想體驗的生活,
所以他自己會去翱翔,不需要有人在原地等待。
這沒有甚麼好或不好,就是階段性的生活目標不同而已。
一個人沒有不好,兩個人也沒有不好;
自己的內心狀態圓滿,那就是最好的。


我很感謝他知道我哭的事情後,表達對我的關心和打氣。
但,就真的敬謝不敏。在愛情這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