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電梯時,前方一對情侶,
男的突然伸手摸了摸女友的臉。
我也曾被人這樣對待。How sweet的一個小動作。
衷心祝福他們,趁有愛的時候好好的愛。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其實是很討厭在公共場合看到卿卿我我的情侶,
但後來,看到那些別人或許會覺得有些超過的景象時,
內心對他們沒有感覺,只認為那就是在相愛的時候特有的舉動。
至少正常人不會隨便對路人那樣做。

「好好的愛吧!趁你們還相愛的時候。趁你們還在一起的時候,愛吧。」

這個周末在家休息時,再次經歷一場鬧劇。
婚姻也可以是垃圾,我真心的這麼想。

做人真的不能夠太自私,好的都要占走卻捨不得為他人付出;
也不要太貪心,魚與熊掌都想兼得。
在看到波士頓爆炸案以及四川強震的報導後,
著實覺得我該多感恩我現在所擁有的生活。至少我還活著。
不論快樂與否,我就是還活著,且四肢健全。

然後,去想,到底以後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我只剩一年可以在這裡擁有自己的小空間了。
之後或許不管回家有多痛苦,都會選擇回台北了吧。
畢竟那兩個任性又幼稚的人都老了,需要我就近照顧。
晚上和蓉蓉一起回學校,我問她是不是就一直在這裡做到老?
她說沒有,等學校穩定一點後她就要走了。
我鬆了一口氣,沒打算一直在這裡待到老,是對的。
我存到我要的錢也會走,我跟她說。

能讓我用心對待的人不多。
能讓我完全做自己的人也不多。
能真正疼愛我、關心我的人也不多。

我想,我可能又要開始離題了......還是就此打住吧。
沒有人是應該要對我好的,也沒有人應該要幫忙我的。
感謝這世界讓我得到的善意。我,真的是有從中得到力量。
不再去貪圖不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