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r. English 今天穿了一件粉紅色的T-shirt,
おしゃれ!!
能把粉紅色詮釋得好的男人,就是時尚。

另外,他眼睛也太利!
從他背後經過要去洗手間,他還瞄到我,叫我幫他傳話...這位先生,我尿急耶 >_<



2.昨天我穿了粉紅色長裙,學生說我不適合粉紅色(T_T)
但新老師中午靠我很近的說我穿那樣非常漂亮,還說了一堆讚美我的話。
然後,一直很貼近我......囧
真是太可怕了!!到底想要幹嘛啊他??奇怪耶。別讓我感到毛骨悚然的噁心啦>_<



3.想睡到早上鬧鐘響時,發脾氣的想:叫什麼叫!我休假耶!!
三秒後才意識到:我得上班。
可憐的鬧鐘先生,你很盡責的做你的工作,是我錯怪你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