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幸福的哀傷。
那種瘋狂和死心眼,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然後,寧願是殘忍的事實也不要美好不實的謊言。
我為此感到可怕。

這是否意味著某種程度的相似?
但至少我不會冒著大雨赤腳在路上跑。
因為我沒有那種狠勁和勇氣。
我很懦弱,很孬。

2.
我的憤怒,即使那麼幼稚又不可理喻,
但是我很感謝她,願意在我傾訴的時候,
告訴我她不會生氣,但她理解我為何會生氣,因為她清楚我的個性如何。
她懂我。因為她說我也懂她。
然後,她也知道要如何應付發作中的我。
她說:嗯,其實我剛剛沒聽清楚只是敷衍的回妳兩句。
我說:妳做得很好!謝謝妳。
然後我們都笑了。

3.
她給我聽了一首歌。
很哀傷的一首歌。
然後,我們兩個處在不同的城市,
但是卻每天都在聽這首歌。

她列出了她的新年新希望。
我才發現,我對此沒有任何想法。
有點糟。但又想不出來。
好吧,算了。等有想到再說。

天,這首歌真的好哀傷。
心現在都揪在一起,快要失去理智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