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療傷。

那夜,突然驚醒,
突然的恨意,讓我輾轉反側難以再入睡。
怕被人討厭,所以讓自己扮演大器,換來的卻是自己的難受。
那些人在關心我的背後,藏的是他們自己的私欲,
明白之後,是我對人的不信任感以及冷漠。

如果可以恨著誰而活,似乎自己就不會那樣自卑和受傷。

可是啊,要恨著一個人,或者試圖去恨一個人,
只會更傷害自己罷了。尤其不愛那個人的話。
我其實好想好想罵她。但是,她不是我圈圈內的人,我不該花心力在她身上。

這種醜陋的傷口,浮現。我好掙扎。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我也不是沒感覺,
我只是沒有說出來,沒有表現出來而已,因為我該死的想裝大器;
但那不代表我願意讓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自私且殘忍的對待。

到了一個臨界點,會自動毀滅所有不快。以自保。

很多人都說我會輸。但其實,輸了又如何?
當我沒有算計著自己要贏的時候。
我努力過,我也幾乎沒有保留了,
如果這樣還是不夠,甚至不夠好,
那我也認了。我並沒有對不起誰。

就像她說的:有時候就是會事與願違。

這些忿忿不平和怨恨,就留在去年,
我不想帶著繼續走。

說一說,內心輕鬆多了。
我偶爾也想當恣意妄為的任性傢伙。

我一點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