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還沒完全好,這種生病真傷腦筋。

心也跟著病了。因為太操勞了,所以又開始憤世嫉俗,

學生表現不如預期,小主子表面上罵學生,但其實應該是要罵在一旁跟著聽的我。

我無法控制學生突如其來的行為,這是上面決定的人選,我也只能摸著鼻子訓練。

課集中在上一週,班上也隨時發生小狀況要我處理,二外課的作業小考也要進行,

晚上還得再訓練學生。高一的學生,校排第一名,國三下通過日檢N2,

可是他不會寫稿,不會演講,也不會做PPT,更不懂得聽老師的指導。

但很會自己臨時決定一些事和愛出不是重點的意見。

5分鐘的心得分享,我真的不懂這位天兵為什麼可以搞成這樣?

功課好的人,真的就只是會考試而已。我從這位天兵身上再次印證。

但,我也默默的再次變成情緒化和愛抱怨的人。

心中有個聲音在說:不要這樣!

可是我真的累到只想放縱自己走向負面。

我只能去感激很接近我的人,我只能愛這些人。

其他的,我都抱著敵意。因為我不想被接近。

今天晚上,菩薩播影片時出錯,我是負責支援的,但大主子和小主子一直從台下惡狠狠的瞪我,

讓我覺得很無辜。我沒有壞心眼的去害她,能幫她的我都幫了,

但為什麼她出錯卻是我要承擔這種無聲的責備呢?那時候,我真的好想哭。

雖然那樣很懦弱,但我真的想哭。

上週有那麼幾秒,當我在辦公室時,我覺得自己書讀的不夠,很多知識和能力很不足,

突然很想大量閱讀。很開心我有這種感覺。

那表示我離驕傲遠了一些些。雖然還是很驕傲。但至少我開始想往後退了。

我想感恩這世界。

好吧,過了今晚,往這目標好好加油吧!

好好的睡吧,我需要休息。不要再想著要哭了,我恨我自己。

對,我恨我自己。我最恨的就是我自己,

所以用盡一切方法,讓自己不好受。扭曲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