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十月了。天氣也開始轉涼了,
太好了。對我來說。

今天也是阿雞的生日,希望她一切順心。


那些難過還是三不五時的就要跑出來戳我一下,
不過,就是裝做若無其事的繼續生活下去,
工作時,也不會戲劇化的讓自己因此跑到廁所去哭一哭再出來,
畢竟我是那麼好勝的人。
那些爪子都要收起來了,在公開場合。至少我努力做到。

也學習不要對號入座。
並不是我,卻自以為的以為是自己。
避免這種窘境,所以不要對號入座。


如果問我現在過得好不好,
我會說很好。
至少我還活著,至少我還四肢健全,至少我還有能力賺錢,至少我還能照顧人,至少父母和好友很疼我。
至少我還有愛人的能力,或許吧?先假裝我有,因為最少最少我可以愛自己。

至少我現在有力量把那些悲傷再收到心裡。

這樣還能說不好嗎?


說真的,很不喜歡前晚做的那個夢。醒來後,得到的是低落和無奈。
it kills me inside.



我被混淆了,必須老實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