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都疼痛的階段。

那一天傷口的浮現,其實
讓我不知所措。

放置不理。連哭泣也沒有。
這樣好像很糟糕?因為連眼淚也不流了

於是,現在怎麼和那些傷相處呢?
就是讓自己變得極端自私,非常膚淺、非常任性,
活得像隻刺蝟。不斷的武裝自己,
然後不知道在考驗著誰,看會有誰來看見我內心的脆弱。

因為不知所措,所以想讓別人討厭我。
我想,我真的有病。
總是喜歡給自己找碴,總是折磨自己。

怎樣的人叫做比他更好?我不知道。
去哪找這樣的人?也不知道。
不要綁住自己。怎麼做?還是不知道。

就像生病一樣,讓症狀都發作後,
再慢慢治療。

我恨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