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心上班,只想睡覺。
因為好累,而且一直分心在想事情。
但換到三樓的辦公室,上起班來真的是開心許多。
至少不會有人隨便發瘋大叫或起壞心眼。

今天被瘋子稱讚穿著,我內心很害怕...妳可不可以不要注意我?
我一直懷疑在我背後莫須有我的人就是妳!



在姊妹淘面前可以放心當女孩;
在男友面前既是女孩也是女人。
會有一面是只顯現給戀人看的,
就連閨中密友也不知道的,
那就是與戀人間的秘密,嘻嘻。

愛情,是甜蜜的。
還是這樣相信。


想起好友說過,
女生在工作低潮或特別勞累時,
總會興起想結婚的念頭,
最近有女同事也這樣跟我說。
或許吧!?
與其在職場被外人整,不如為老公做牛做馬,
是心甘情願的幸福,哈哈


又快要放假回台北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