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腦子怎麼可以如此混亂?
該被抽離的,還是被自己用另一種方式藏在心裡,
捨不得分離。

想騙自己也騙別人,最後卻得到一團亂:(


2.
那天下午,有那麼幾秒鐘真的被說服了。
但,執著的內心馬上又拉了回來。
不是非要誰不可的緣故;而是我真的有想過要和他試著走完這一生。
我們都不完美,各自有各自的優缺點。所以,我不恨。

現在有那個期望,會很傻嗎?


3.
感情是禁不起試探的。

母親從小到大不斷的在試探我對她的愛,
希望我能多愛她一些。
但因為她的試探,讓我討厭她,想離開她,也曾讓我對感情很冷漠;
走不了是因為血緣這份羈絆,我再怎麼討厭她,
終究還是愛她,畢竟她是我永遠的責任。

我討厭被試探。


4.
不是說你自私。

只是在某些時候,還是希望自己能得到多一點的呵護和照顧。
但是在那個時候,並沒有被滿足到。然後,我也沒有說出來。
不說出來,是因為我希望自己不要那麼愛要求和小心眼,
也因為我當時以為那是不合理的要求。

我想,我病得不輕。我的人生就是愛做作。


5.
他說,能被妳愛上的人是很幸運的。
因為妳願意用無私的愛去包容對方。
要相信妳自己是很好的。
不要讓愛妳的朋友們擔心妳。
然後,我可以理解妳的孤僻。

唉,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