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下雨,空氣有點悶悶的,
但晚上又好冷。這樣會特別想念親愛的男友,
抱著他睡都不用怕冷又很有安全感(大心)
加上我又剛聽完同事的靈異經驗,
晚上睡覺心裡都毛毛的......

昨晚去把頭髮燙直了,半年的捲髮體驗夠了,哈哈
結果設計師想要跟我推銷,東家西加算起來居然要花到五千多,
幸好,這次我很理性的說不用。
這樣花錢,我內心會不安。這真的是奢侈浪費。

因為沒有失心瘋花錢,所以今天和爸媽回外婆家後,
晚上可以請爸媽去吃好料的,大家都很開心。
很棒的一個休假日。

看到媽媽和外婆的相處模式,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那吵架的樣子幾乎是我和媽媽吵架的翻版,
哈哈哈!

沒有快樂的工作,但可以從工作中找到快樂。
我會努力工作,減少抱怨,然後存錢。
這樣想想,又有好多正面的能量了。

六月份要和心愛的過詮吃飯了,我也很期待。
過詮人都很愛我,每次有甚麼事,她們都挺我,也關心我的想法和感受是什麼,
有友如此,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