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是不是有病?

2.我很害怕那種達不到別人期待的感覺。

3.走出這塊小圈圈,我又會開始迷惘。

4.大部分人都是為五斗米折腰。錢不是萬能,但至少它有某些功能是能讓我穩定的。

5.面對那種氣氛,我還沒有辦法。可是,至少我努力不讓自己逃。

6.讀到一段文字,心有戚戚焉到差點又要哭出來了。血緣暴力這種東西,不是那麼簡單的。

7.兩邊不同的立場,都是足以影響我的親密。該往哪邊走?

8.於是我又不禁想著:應該歸咎於我能力不足吧!否則不會這樣進退兩難。

9.人都是要在同時扮演好許多不同的角色,但我怎麼好像永遠都顧此失彼的做不好呢?

10.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但那不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