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暫時不知道往哪走,
所以停在這裡。

就是累了點,事情多了點,上司管的多了點,等等的
其實也只是這樣而已。
有時候,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至少因為這份工作,不再有迷惘的感覺出現,對於自己要作的事。

每天一進辦公室,就有事在等著我。不需要迷惘,只需要行動。

可我已經沒辦法像第一年那樣,每天用盡力氣的工作,努力衝,
衝到每天都累兮兮的,累到失去自己的私生活。
對於那樣的日子,已經感到厭惡了,甚至不滿。

最近受到同事影響,迷上種香草植物。
每天出門前,會先到陽台澆完水再出去。
晚上回來,也再澆一次,然後聞一聞香草味,讓心情放鬆,
又回到屬於自己的角落了。

不是極度疲累的話,會在陽台待一會兒,發個呆,
把多愁善感折起來,藏好。
有些東西,思考的深了,沒有益處,徒增煩惱罷了。

還是那個想法:換個角度想,也可以不要計較,也就不會不開心。

總是被人群吸走我的力氣,
但又能從某些人身上再度得到力量。

我想,還能回復,這表示我是幸福的。


彼氏と一緒に旅行に行きた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