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有感冒了,幸好症狀不嚴重。
終於還是生病了。但我想回家看醫生。
在外地,我得好好保護自己,畢竟有太多的未知了。

有快樂,有不快樂。
將不快樂獨自咀嚼,希望能夠消化掉。反正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一樣米養百種人,無法避免的,總是會遇到情緒管理較弱的人。
即使年紀增長,心智沒有成熟,觀念沒轉過來,
大人也仍是小孩般幼稚。

太久沒讓心好好的沉靜,
好像有不安全感流竄內心。在剝奪我,也在剝奪對方。
總之,盡可能的往前走吧!
該是我的,不會少的。

至少,我也盡量不逃了...。

好好生活吧!不要被影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