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月,今年的。
大大改變的一年。

回顧這一年,是好的。儘管也有難過的事發生。

只是,這陣子身體似乎又開始不聽話了,
老毛病不斷發生。吃藥也沒痊癒過的症狀,
該期待甚麼呢?
只能做好自己的心情調適,至少不會像前幾年那樣讓自己陷入憂鬱。

可是,需要大量的一個人獨處。
開始將自己的房間當作密閉的堡壘,
無法承受別人的拜訪,儼然是種入侵。
除了遠地我那至親的好友們,我不希望其他人。

然後我也不再扮演乖巧照顧別人的角色。
為什麼我得負起他人的生活責任?
我也可以自私只顧自己。我也可以當被寵壞的小女孩,只是我選擇不那樣做。
因為那不是件好事。

我只是需要一個人。
然後不要過度依賴我。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