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好多事。或許是有點多,
所以心被塞滿了,不是很快樂。

這一次是第一次這麼不想回來。

我不知道我對什麼感到倦怠。
也許和天氣冷了也有關。
可是離開的話,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或者該說,即使離開這裡,我還是會在不同的地方做相同的工作。

不管我的心情如何,事情始終在那裏,
等待我去完成,等待我去解決。
可是就是不想踏出那一步。

仍倦怠。想躲開。

但是,那陣濃霧,出乎意料的在我眼前。
濃到我看不見前方的路,只能投身走入,才能離開原地。
它也讓我想起初衷;我為何來此?為何而來?
我隻身漫步。

是這樣的有感應,就在起心動念之間。
修行是孤獨的道路。

我安慰自己:我不是什麼偉大的人。
這樣想想,的確好過多了。
也毋須期待日後。過好每個現在,就是幸福。

濃霧散去,今天一直是大晴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