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幾天難得比較有空閒,
而且我發現郵筒了...它一直在大門口旁邊,我卻都沒看見。
所以,可以回信給阿雞了。

2.工作真的很疲勞。
可是,我比我想像中還要堅強獨立。
連續好幾天熬夜加班,沒有加班費也無所謂,
雖然我不是那種富裕到可以說我來上班不是為了錢,
但對這種責任制的工作內容,我真的不覺得有那個必要去計較金錢部分。

人生可以很苦也可以不那麼苦。
端看個人性格和想法。

很累,但不抱怨無意義的抱怨。
我喜歡我的工作以及這個環境還有我的同事。

這或許也是目前為止我對自己人生最負責的一個抉擇吧!?

3.從這個月開始,又多認養了一個小孩。
因為同事留學的國家在中南美洲,
於是我認養的地區指定為中南美洲。

下一個目標是,每個月同時資助5個小孩。

除了小小的享受之外,應該要大大的回饋這世界。
現階段,我付出的還是太少了。

4.靜坐。
觀照自己內心是紛亂的。
然後慢慢的要學會讓她沉靜下來。

禪堂,是很棒的地方。
我總是想打地鋪睡在那兒。
比起宗教,我還是覺得這比較像是信念。

我想看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5.不要寵壞自己才是真正的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