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的有些事情,錯過了對的時刻,
一切就都不一樣了。

然後,我不知道是不是時間的療癒?
或者這又是再一次的錯過?

我想,大概是他無意間說的那句:「她可能以為自己很聰明吧?!」
讓我就這樣在笑聲中,將那些介意也都稀釋掉了。

2.
因為很多事擠在一起,顯得很疲累。
但不是會讓人心情沮喪的那種。
真正的考驗快要開始了。

見到了嚮往的那個人。
他臉上一樣神采奕奕,總是微笑著,
不見一絲倦意。
甚至總是能這樣與人侃侃而談。

3.
男孩陷入了他的憂傷。
女孩傷了他的心。


會走過去的,一定可以的。
只是需要時間。

但我仍是覺得女孩不懂事。

4.
因為還保有某種習慣,
所以母親說我還是小孩子。
可我分辨不出來她的表情是什麼。不過我想,她應該是不介意的。

然後不管她介不介意,我都厚顏無恥的裝可愛說道:因為我永遠是妳的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