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需要更加小心翼翼的月份。
得花許多力氣,讓自己保持心平氣和,尤其是面對不順心與瑣事時。

前幾天突然間有股情緒發酵。
在思緒與思緒的空隙間,彷彿看清了某些,
想再深究其全貌,卻又被紛擾的思緒給打斷。

現在的生活模式,表面上雖然只改變了一點點,
可其中的學問大不同。有快樂有厭煩。
如果能夠做到不隨之起舞,我想,我會很喜歡這樣的自己。
無謂的攪和在一起,徒增沉淪罷了。

那天看到文章,分析
我是屬於有很多感情層面功課要學的類型;因為
過於頑固冷漠,不容易原諒他人,以及天生的疏離感。
雖然是當參考用的,不過看這種分析很有趣。

然後不知怎的,我想起,他說過的:要學會即時放捨。

還有那個學跳舞的女孩,還沒走出她的憂鬱。
所以,我帶走了一些放在我身上。


炎熱的天氣,心浮氣躁無濟於事。
他說,要學會看見變化的部分;而不是只急切的求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