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還愛著你嗎?
我說,我不知道,或許沒有吧。至少,見到你不再使我心跳加快。

然後,我看到你分不清是失望還是失落的眼神,一瞬而已,但我看見了;
那些複雜的情緒,一閃而逝。
然後,你好像就不太說話了。


我們沒有錯過彼此,
只是你經過了我,我也經過了你,就這樣而已。
曾經那麼用盡全力的愛,見識了你的好你的壞你的喜你的悲,
甚至幾乎碰到你最深處的痛,最後卻也給了你深深的傷口;對我而言,你亦如是。

但一切都過去了,不管好壞。
我已不再是會一直往回看的人了。

不再愛著你,不意謂恨你或討厭你;
只是,我想,愛與恨是一體兩面的煽情。
現在說出口,不管是愛還是恨,都顯得太過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