婀娜多姿,絢爛鮮紅

我為妳重遊此地,
或許是妳眾多信徒之一,或許是妳唯一信徒;
可妳,卻從未在心裡留存我任何一絲影子,
在晨霧籠罩的靜謐中,自顧自的美麗芬芳

忘情的以虔誠眼神膜拜妳,
剎那間,關起我與這塵世的所有連結,
只剩呼吸昭告我仍在娑婆世界,
我把我所有一切都獻給妳,
可妳,毫不在意的讓它隨風去


不需留戀,莫要執著


即使如此冷絕,不損一絲優雅。
妳火紅的身影,燃燒飄盪的心。


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