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我最愛的鼻鼻和媽咪:

當你們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不在人世了。
若我們都有共識的話,會知道,死亡並非一件悲傷的事,
這是每個人的終點,從出生起的那刻就決定的事。
所以,不要為我哭泣。
我不用再受困於這副臭皮囊,離苦得樂。

我真的很感謝這輩子能與你們共度,
你們給了我好多好多,不管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
雖然你們給我唯一的愛,很多時候其實多到讓我快窒息死掉了,
甚至我覺得已經扭曲彼此心智了,
可是,我還是貪心的認為,我不願和其他人分享你們給我的愛。
能當你們唯一的小孩,真的讓我很爽!

你們是很棒的父母喔!
當然,我們吵架時,我還是會在心裡臭罵你們一頓並且找機會報復回來。
可是,我真的很尊敬你們也很愛你們,
我說過,這世上我的家人只有你們兩個而已。
我離開後,你們好好繼續過新生活,好嗎?有想做的事,就馬上去實現吧!
不要沉溺在失去我的悲傷中!
人生是自己的,不要被我的死亡毀去;我建議你們真的可以考慮養隻狗!
(不要再歧視動物的糞便了~人的糞便也是充滿細菌的!)
或者,就好好的精進用功!這樣對你們、對我都有好處的。

親愛的鼻鼻和媽咪,
很多事情想開了,也就沒什麼!
有些問題得不到答案,也不會干擾我們的人生繼續進行,或者
甚至我們所疑惑的事情,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答案,
只是我們不肯放過自己和別人,所以苦苦的執著,不肯放手!
也沒有誰在害我們怎樣,所有的不快都是我們去困住自己而來的,是自己在害自己。

就像那些從我童年開始,媽咪對我的咆哮,鼻鼻對我發脾氣,
現在我已經願意將之解讀為:
我們還是學不會如何好好的愛人!你們給我的愛太多了,多到你們不知道怎麼宣洩!
以及那些來自你們原生家庭所給予你們的傷口所致。因此我不怪你們了!

每天都先從對自己笑開始吧!每天都從給自己讚嘆開始吧!
抱怨已經太多了,憤怒已經夠多了,但人生不要只有這些負面的!
不要忘記我告訴你們的:幸福就是當下的心念,而非真正得到什麼!

人之將死,才發現一切都不屬於我。
只有業隨身。
鼻鼻~這才是清貧思想喔!

最後的最後,我有個要求,
我的葬禮不需要請任何人參加,除了你們和協助處理的專業人士就好。
我是一個人來到這世上的,所以我也想要一個人安靜離開。
畢竟喪禮這種事,對大家而言,也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場合,就別讓大家奔波勞累了。

謝謝你們,我摯愛的父親和母親!
也很對不起,讓你們送我,我早一步先萬緣放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