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了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先讓父親拿去閱讀。
所以還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然後我要去看
蘇西的世界。
文本之前看過了,想去看看電影呈現的模樣。


啊!好希望可以趕快做到那件事。
對大家來說,只是小事,甚至根本就沒什麼,
但對我而言是新的嘗試,做到了,以後就都可以了。
只是行程卡的很緊湊,好難抽出時間。


我試著用理性去思考那一些。
這一次是真的有收穫,不再有憤怒和責怪。
每個人都帶著尚未被治癒的傷口在無聲吶喊。
是該彼此體諒的。我親愛的家人,是我的寶物。
然後我也才明白這些脈絡的來由。
於是,平靜。


還在掙扎要不要為了法國帥哥們和巴黎少女剪影,
去買 百吻巴黎 來收藏?
有一個真的好帥!還有巴黎少女真的好有美感!!
不過最打動我心的,其實是作者的這段話:

「我以為見識過巴黎的美,便再也無法讓其他的美取而代之,但不是,
巴黎給我的,是從此以後看什麼都好美。」

我認為這種氣度是值得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