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養成的健康作息
已經被萎靡給取代了
我始終戒不掉夜貓子的習性


與信仰越來越背離的感覺
很糟
真的很糟


用了至少10年的錶,停止了
其實很難過惆悵
卻一直找不到言語來哀悼它
只買了它的替代品
這種可取代性,讓我好想哭泣
我想我只是一時太敏感而已
再一陣子,就會開始稱讚新錶的可愛
人都是這樣,舊的沒了,自然會習慣新的


那一晚
發現它有個破洞
心跳節奏真的亂了
強忍我的悲傷,告訴自己:我絕對不會失去它
這陣子,我所失去的已經夠多了
我要它陪著我到死,這是我給它的誓言
隔天我縫好那個破洞了
它知道我所有秘密;自我有記憶以來,一直沒有離開過我
那是我僅存的執念
它的不可取代性,給我很深的安全感
被所有人笑我瘋了,也無所謂
我知道我要的是甚麼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