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
我憶起他說的:內心藏著灰暗或骯髒...

「骯髒啊...」輕輕地念了出來。
自從那件事之後,的確是清楚看見了原以為該是澄淨的,
事實上卻充滿汙穢的。
也是從那之後,才會不得不背負著這個詛咒而活;交易的條件。

其實他說的每句話,都讓我憤怒,
但很清楚那憤怒源自於我根本無法反駁他說的,
也討厭他無端來掀起這瘡疤。

如果可以,大家都想逃避問題。

早在那個人幽幽地告訴我,他已經失去純潔的靈魂時,
我就該體悟到的。但我沒有,沒有察覺他想表達的究竟是甚麼。
只是傻傻的以為我能撫平那個人一時的迷惑;
因為根本就沒走進那人的心裡,
所以從始至終都只能在表面上去做些甚麼,
還以為那就是他的心了。

直到那一天...我記得那時的我有多麼的震驚,
現在也還是不太願意去回想。但影像始終清晰烙印在我心裡。

是啊,人的心確實是骯髒的,有了越多無法開口的秘密。


他還是快打消對我的好奇心吧!
被咒詛的心,禁不起窺探的,代價很大;
那東西很餓了,尤其它那麼愛鮮血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