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拿禮物給雞,於是和她約吃中飯。
喔,吃午餐時聊了好多,
まあ、いろいろね、とにかく
大変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ね。

之後,因為兩人的行程很自由,
所以雞帶我去松山菸廠找她同事談事情,
由於她們在講商業機密(笑),
於是我在一旁默默的看台上的傳統戲劇表演,
是個失誤很多的表演......但還是要為表演者拍手!
因為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只是我覺得台下錄影的人錄到臉都臭了。

之後,雞就帶我台北半日遊了(笑)
我們沿著國父紀念館外圍的綠蔭大道散步,走著走著經過安和路,
然後又到了敦南誠品,是我第一次進去這個地方,
阿雞聞言,簡直是不可置信,她不敢相信一個台北人居然從沒去過敦南誠品,哈哈。
我只能說我很沒文學氣息,我只愛逛文具的部份。
幸好我早上已經失心瘋買了一個破銅爛鐵(←上天懲罰我亂買東西),
加上冷靜的阿雞在我身邊,
所以在誠品總店裡即使看到一堆讓我趨之若鶩的方格紙筆記本,
我還是忍住瘋狂的購買欲。

也因此造就昨日關鍵字之一:行銷手法(笑)
另一個則是:You liar! XD

後來晚餐在東區解決。
吃一吃阿雞忽然想到好主意,於是我們佯裝客人去探班。
台灣史上最棒服務業人員就是Becky了,即使神情憔悴還是超正的!請大家告訴大家!
但我只能說,我一用假名,就真的不是我了...整個無腦又無心,
但阿雞真的好有模有樣,問的都是專業問題。

之後在等蛙下班的空檔,我們聊了一會兒,
忽然有股淡淡的哀傷,彷彿有我們都即將嫁做人婦的悵然,哈。

之後小猴也趕來相會,昨晚我們實在太有行動力了!
上班族的3位,都好辛苦,
在公司忙碌還要受氣......壞磁場快退散吧!!!!

P.S.
1.昨晚吃飯時,我說了一天的瘋話,但唯獨有個「細菌說」,
整個讓阿雞臉扭曲了3秒,然後受不了的對我說:瘋子!
阿雞一臉苦笑的說:妳這個男生聽到真的會生氣耶,但連我也不能接受啦!
那個表情我好難忘~哈哈。

2.阿雞真的好適合開導人的角色。立場很中立不會偏頗。
我真的要謝謝她分享的生活箴言。

3.我真的一臉自命清高的死樣子耶...
但我想有一半的原因也來自於我的高度自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