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原來心情太好,好到想死,真的是會想死。

我不想欺騙自己,
因為我的內心是我最後一道防線,
我不想再偽裝,只想好好面對真實的情緒。

在這種時刻我才發現自己的某部份真的已經改變了。
但我沒有力氣為這種改變高興或難過。

如果我一直沒有辦法想哭就哭,
至少我覺得我應該把自己關起來尖叫。

我需要瘋狂的發洩方法,
不然我真的會被自己逼到瘋掉。

好了,或許我睡一覺,明天醒來後就好了。
或者,再讓我經歷身體的痛苦,我會得到教訓,
就不敢再這樣猖狂了。我需要冷靜,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