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有些恍神。
早上起來前,做了個夢的關係。

有些場景是似曾相識的,以前夢過。
最後,回到家中,印象很深刻,
母親雖然流著淚但卻以一種很堅毅的情緒,
邊將我的骨灰收起來,邊用力擦拭著桌子,我記得桌上擺了兩瓶花,
母親嘴裡一直唸著:我不相信妳死了,妳沒死,妳沒有死 
這樣的話語。
在一旁的我(應該是所謂的靈魂?)看著母親這樣,也好難過的哭著,
想跟母親說:我真的死了,回不來了,妳不要這樣好嗎?

我其實沒有在忌諱什麼,
只是想起夢裡我的心情,好複雜。
真的好複雜。

起床後,將夢告訴母親,
反倒是她大概以為我會為此有疙瘩,
還一直告訴我沒事,她說這表示我重生了。

嗯,這個夢還是有某種程度的震撼,對我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