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真的自私到不懂得怎麼愛別人。
或許一直以來,我的世界就是以我自己為中心的狹窄。
或許我在抗拒長大、抗拒面對這個世界。
或許,或許我在假裝我想活下去、我想為未來奮鬥。

要了無生趣,真的很簡單(苦笑)
因為陷在令我動彈不得的泥沼裡。

我的不婚主張,被說是因為我不想負責任、不想長大。
還有因為我是多麼冷酷無情又自私到極點的一個人。

是啊,所以像我這麼罪孽深重的人真的可以去死了,對不?

繰り返して繰り返して繰り返して繰り返す。
那些歇斯底里,那些矛盾邏輯,那些要求,和那樣的談話。

我是一個令人失望透頂的壞小孩,我不會愛人,我只會讓人心痛心寒,
更糟的是,我喜歡糟蹋自己的生命。

簡言之,我是一個很失敗很失敗的作品。這是我自己很早就知道的結論。

你不用因為怕傷害我而故作有所顧忌的不說出口。
我不在乎你還會傷我多深了,你也不用因為你“好像”傷到我而心痛。
因為很早很早以前就已經深到不見底了。這樣的事實永遠不會消失。
也無關乎原諒不原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