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再對你鬧彆扭了。

這是我下的決定。

因為很愛很愛一個人,我就會對他鬧彆扭。
可是,這個"很愛很愛"卻會漸漸毀壞很多美好的。
我不想要這樣子!

和他們之間,我可以忍受這樣,
因為也沒有什麼能夠再期待的了。
我的毀壞就是從他們開始的。

所以,我只要愛你就好,
不要很愛很愛你。
拉開一些我對你的距離,
回到最初那個適當曖昧的距離,剛剛好:
我會只想要對你好,不會對你要求那麼多,不會對你無理取鬧。

所以,不會對你鬧彆扭了。

但是你如果討厭我,要明確的告訴我。
因為我是一個很差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