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說出心得以前,
我得先說:好啦!我知道蜂蜜是溫性不是冷底了啦,謝謝各位!!
(但我還是不會開口吃下蜂蜜的...)

今天下雨,但是不大,而且有專車接送,
所以其實很愉快。
加上我比以往更喜歡接觸大自然了,
所以在那樣空氣清新的地方,怡然自得。

我喜歡那樣的氣氛,
所以我的願望是,我有足夠的錢,
可以好好佈置以後我要過活的空間。

其實很喜歡山嵐,更愛處在山嵐之中。
但是那一天我的幾近瘋狂,讓我很害怕,
所以只能遠觀,感受山嵐的美,就很好。
我到現在仍無法忘記,
即使那一天我和他們很愉快,一切都很美好,
但是當車子行駛進一片濃霧之中,冷冽的風吹冷我的身軀,
我想狂奔進入那片濃霧,不在乎自己從此是否消失在這時空,
那股強烈的悸動,我至今忘不了。

那股差點壓抑不住的瘋狂,讓我說不出話來。

所以,我只要可以佈置出像那樣的靜謐空間,就可以了。
那時候,如果我可以撐到那時候,
我希望我可以擁有一隻小貓陪伴我,當作對自己努力的犒賞。

大家的陪伴,也是我的力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runeco 的頭像
    waruneco

    Torso

    warun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